Sommer

缘更
我已经是个废物点心了

520小剧场(严江篇)

  “严峫!你要是再顶,我就搬回杨媚那去了!”江停不堪其扰的说。

  “哎别别别,我错了我错了,我这就起来这就起来。哎哟,警花,江顾问,江教授,江队,别生气别生气,别动不动就搬回娘家的,啊。”严峫连忙哄道。

  “你这一大早的发什么疯,不去上班了?”

  “今天可是520啊媳妇,上什么班。”

  “又不是什么节日。”

  “哎,江队,这您就不知道了吧。这520一年一次,怎么就不算重大节日了,这可是夫妻之间的重大日子,必须重视起来。”

  话刚说完,电话响起,严峫一接,“……彳亍。”

  江停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好了,严队长,快去上班吧,啊,你还要赚钱养家呢。”

  严峫幽怨的看着他,江停笑的更大声,凑上去吻了他一下,“快去快去。”

  严峫扣住江停的后脑来了个法式深吻,吻得让江停喘不上气才放过他。

  “等老公回来喂饱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