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mer

缘更
我已经是个废物点心了

重合14

江停带着吃饱喝足的吴雩回家,吴雩冲了个澡,跑去书房看书。江停忙完后,一看时间不早了,泡了杯热牛奶,准备让吴雩喝了睡觉。

  打开门一看,吴雩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,旁边还放着看了一半的《刑侦经典案例评析》。江停轻轻将牛奶放在桌上,轻拍了下吴雩的背,吴雩在江停拍的一瞬间就睁开了眼,看到是江停,又迷迷瞪瞪的阖上了眼,“江停…我好困。”

  江停轻哄,“去床上睡,待会冷到了,快起来。”

  吴雩把头埋进臂弯,哼哼唧唧的,抬头看了眼旁边的躺椅,“我想睡那里,可以吗?”

  江停看了看,无奈叹气,“好吧,还好这椅子够大。”

  吴雩一摇一摇的栽进躺椅里,江停抱来一床被子,给他盖上。

  吴雩躲在松软的被子下,半露张脸,“江停…你和我一起睡吧”

  江停看着吴雩眨巴着眼睛,因为困意眼尾红红的,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,躺了下去。

  吴雩侧过身,给江停盖好被子,埋在他怀里,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  江停看着他,轻抚了下他的刘海,慢慢的,闭上了眼睛。

  严峫回到家已经凌晨了,他轻手轻脚的打开卧室门,发现江停不在,想起今天吴雩在他们家,又转身去看客房,也没人,慌张了一瞬。看到了半开着的书房,走进去,开了个小夜灯,看见江停和吴雩依偎着,吴雩靠在江停颈窝里,感受到光亮,吴雩皱着眉,躲着光亮,埋进江停颈窝里,严峫赶紧把灯关了,江停条件反射的在吴雩背后轻拍着,哄着。

  严峫给他两看了看有没有盖好被子,开了小半边窗户通风,拿走没喝的牛奶,轻轻关好门。

  自己热了已经冷掉的牛奶一口喝完,严峫洗好杯子也上床休息了,习惯性的去搂,捞了个空,就维持着这个姿势,进入了梦乡。

  步重华处理好了工作,连夜飞来了建宁,刚好严峫醒来,叼着牙刷给步重华开门,让他去沙发上补个觉,下巴往书房那里点了点,意思是那两人还在睡觉。步重华点点头,接过严峫递来的小毛毯,躺在沙发上直接睡着了。

  严峫打好了豆浆,蒸好了两屉奶黄包和三笼虾饺,把江教授昨天做好了的白粥热了热,摆好碗筷。吴雩揉着眼睛从书房出来,看到沙发上躺着的步重华,与醒来的步重华对上了眼睛,吴雩小声的说,“领导,你来了啊。”步重华揉揉他的脑袋,和吴雩一同洗漱去了。

  江停打着哈欠出来,严峫看到他,“醒了媳妇,快去刷牙,尝尝你老公的手艺。”

  江停好笑的说,“好好好,记得给我烧壶热水,我泡茶喝。”

  “好嘞媳妇!”

  四人一起吃完了早饭,去公安局商讨最后的细节。

  严峫带了一小队队伍,带着搜查证,来到嫌疑人的住处。

  听到敲门声,男人坐在餐桌上吃着豆浆油条,“大橘,开门。”

  “喵~”幼猫不满的叫了声,继续埋头吃罐头。

  “今晚给你做鱼吃。”男人头也不抬的说。

  大橘吃的动作一顿,舔了舔嘴,墩墩的蹦跶到门前,一个助力,挂在门把手上,门一下被推开,大橘大叫了一声,顺着门爬上去,沿着布满客厅上方的猫爬架回到罐头前,继续埋头苦吃。

  严峫一眼看见男人,亮出证,“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队长严峫,请您配合调查。”

  男人擦了擦嘴,看了眼证,慢悠悠的说,“配合什么?”

  严峫给他看了看搜查证,男人无所谓道,“哦,搜吧。”

  严峫做了个手势,小队带着手套,开始搜查。步重华和严峫也亲自上阵,大橘看了看走来走去的两脚兽,砸吧了下嘴,挠了挠耳朵,爬上猫爬架最高处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。

  江停抱着保温杯,拖出一张椅子,问,“我可以坐这里吗?”

  男人点了点头,自顾自的吃着。

  吴雩站在一旁打量着,感受到上方的视线,抬头一看,是只小猫,大橘歪了歪头,一下跳在了吴雩头上。吴雩急忙稳住它,男人冷声警告,“大橘,下来。”

  “喵~”大橘可怜的叫了一声,吴雩摇了摇头,“没事。”

  “你好像并不好奇警察的到来?”江停问。

  男人撑着下巴看着他,“就像我并不好奇江队长屈尊来建宁做顾问一样。”

  “哦?你认识我?”

  “我认识你,你不认识我。”

  两人你来我往的试探着,吴雩看着客厅上的画,好奇的问,“这画的名字叫什么?”

  男人抬头看了看,“没有名字,无聊画的。”

  “这画上的女人是谁?”

  男人挑了挑眉,“这个,你该问江队。”

  江停眼神骤冷,男人一字一顿的说,“对吧?红,心,Q?”



我瞎编的,我也不晓得刑警怎么上门搜查之类的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就这样吧,看看就好,看看就好,看看就好

(求生欲)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评论(16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