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mer

缘更
我已经是个废物点心了

重合12

由于闻劭加班加点的处理完了工作,于是就带着阿杰火急火燎的跑回来见红心Q,结果红心Q美滋滋的在严峫家里和江停愉快的下围棋。

  严峫满脸不情愿的给闻劭和阿杰开了门让他们进来,然后又是满脸不情愿的看着红心Q和江停愉快下棋,自从江停带着红心Q回来,他就再也没有抱着他媳妇睡觉了!是可忍孰不可忍!这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觉比赶去灵魂小老婆那还难受!这妥妥的精神攻击!这严重影响了他和江教授的感情生活!

  严峫抱臂倚着门,下巴往那两人点了点,示意闻劭赶紧把这祖宗带走。

  闻劭看着红心Q丝毫没注意到他的样子,敲了敲门,红心Q转头一看,收回视线,继续和江停下棋聊天,探讨人生哲理。

  闻劭无奈,只能走过去一把把红心Q抱起,江停夸张的哟了一声,红心Q害臊的耳朵都红了,只能匆匆和江停告了别,被闻劭强行带走。

  严峫迫不及待关上门,像个大尾巴狼一样走近江停,“媳妇,你得想想怎么补偿你老公我的精神损失,整整五天!!!你都没和我进行生命大和谐的探讨了,这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夫妻感情,快,让我亲一个。”

  江停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被严峫堵住了嘴,“呜呜!”

  严峫把江停抱起放在床上,随即压了上去。

  江教授多久睡的没人知道,反正建宁市公安局的人见到严峫,一副满面春光的样子,一改前几天暴躁,没得吃的欲求不满的模样。

  红心Q被闻劭带回去,和江停一样,一整晚没睡。

  阿杰住在他们楼下,面无表情的听了一整晚的吱呀声。

  第二天一碰面,红心Q看了眼阿杰的黑眼圈,又看了眼闻劭,表面波澜不惊,实则狠狠的拧了把闻劭的腰。把他赶去洗碗了。

  出于不知名原因,红心Q把闻劭的卡给了阿杰,小声地说“刷爆。”

  阿杰咽了口唾沫,小声说,“大哥…”

  红心Q看了眼洗碗的人,坚定的点头,“放心,给我刷爆他的卡。”

  阿杰小心翼翼的收好了卡,内心里,“大哥,这是江哥让我刷的,别找我别找我…”

  今天也是QKJ友好相处的一天,除了在洗碗的闻劭左眼皮狠狠的跳了几下。

  在几天后,闻劭面无表情的看着手机上不断弹出的交易信息,和善的笑了笑。感谢红心Q同志,他的及时出手相助,让某位方片J同志躲过了去非洲挖矿的差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